dev-gean.pantheonsite.io
 
 

任何本子有问题的都可以来联系我!快递的锅我来背!看到好评才知道有撞了什么的超愧疚啊qwq


V的购买地址

因为怕和谐所以在宝贝介绍那边闭着眼睛瞎扯了一点东西w

 

原作:全职高手

CP:周叶


封面/插图/排版: 

@今天摸鱼了吗 

老师正在lof上公开接稿!反正不需多言老师就是一个大写的业界良心宣图都没做拍了几张照片就来发广告的资本是啥……图的颜值足担此任啊啊啊

(不,是你丫手残)


文/校对

乔丁笕

(就是我啦)


印刷:安彩

工艺:珠光外封,飘银+烫银内封

定价:29.00 RMB

保护措施:快递泡沫内衬纸袋,场取棉线提手牛皮纸袋(这个算是福利,如果有多的话不买本也可以来找我拿……预测可以装5本V那么大的书)

(所以建议早点来找我,然后提着袋子逛w)



通贩相关

·发货是天天快递

·运费已经基本改好了,坑似乎真的有点坑orz……同城小伙伴求合单QwQ

我第一次知道大宗快递可以讨价还价……10份大概省了5块钱左右,会包成一两块钱的小红包补给“运费贵得丧心病狂区”妹子们

·这个人特别喜欢犯话痨病,所以会有一部分手写卡片掉落……可以的话大家在拍的时候备注个id呀

(本来落款是笕丁子的,结果连笔太丑,被小朋友大声读成“剪——J——J——”……于是换掉。)


场取相关

·lz本人会去cp18,zyonly,昼夜嘉年华,可以预定场取,在此条下面留言即可,不留也行……cp当日大概会二刷多带点(大不了就是糊个墙怕谁啊)。


ZYonly预定

 @戏一.

 @此生有幸遇见你  


不限时间,只要我没爬墙只要有人要就慢慢刷着⋯⋯

这条po先占个tag,过两天会删,图片备份在这儿↓

※——txt归档戳这里——※


想到什么再添上吧。

谢谢大家^_^


乔丁笕

16.4.30


01 May 2016
 
评论(87)
 
热度(113)
© 乔丁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