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gean.pantheonsite.io
 
 

“在那一瞬间,从他的眼里,我看到了繁星的光辉。”

首先——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结文后我搜索过很多星空来配图。那些有点儿冰冷的,不太友好的星星。而且我真的以为,它们就应该是那个样子。

在航工混饭太久,就算还留了点儿浪漫的心思,也是把宇宙当做对手的。想的是如何展现力量,如何征服天空,如何走的更远飞得更高直到群星已在脚下。

真的……我从来不知道星空可以这么温柔。


惊艳呜哇——!这是我点开大图看到老叶眼睛时的第一感觉。

……那一瞬间情不自禁想了好多似乎与那些星空无关的东西。

感觉像是印象里的那种香喷喷很柔软的爽身粉味儿,一丝婴儿的气息,或者像那个很久以前的小女孩儿想飞上银河的时候,期待看到的那一切。

那时候天色墨蓝而近乎透明,正是盛夏时分,萤火虫四处飞舞,机场家属区的那一片橙子树都开花了,深绿色的叶子衬着小朵白花发出的芬芳。

远处不知道谁家的孩子打开了蓝猫淘气三千问,片头曲响起来,暖黄的灯光在窗口映着。

在最初起航的时候。


就这样在电脑前热泪盈眶QAQ

最后——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摸鱼了吗:

周叶 / Voyager 封底&封面&插图&排版  

文的首章连接http://47097.lofter.com/post/1d2d2e5c_9534402 本子相关请关注作者lofter~

13 Mar 2016
 
评论(4)
 
热度(286)
© 乔丁笕 | Powered by LOFTER